冯保递给我一包面包和一瓶水,让我先对付对付,垫垫肚子。

        要不是冯保提醒,我还真忘了饥饿,并且他也告诉我,前头的车上也有东西,司机会给张尔。

        差不多一个小时后,终于进了东城区。

        内阳市的东城区算是最穷的城区,这里比老城区还要老,随处可见打了拆迁字样,但实际上没拆的房子。零零散散的荒废楼房,都是以前的厂房,水泥外墙,没有抹灰也没有瓷砖,透着一股子灰黑色,基本上窗户都破了,空洞的窗口,格外的死寂。

        这里的街道更为窄小老化,经过几个街口,当头的铺子基本上都是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要么就是那种大碗茶的茶铺子。

        没有到这里,我还真不知道,如今发展迅速的内阳市,还有这样老化的旧城,我本以为老城区就已经很老了。

        通过一条窄小的街道往里而去。等车停下来的时候,周遭两侧都是荒废的瓦房,平房。

        在我们面前有一栋老宅,老宅院高墙厚,上好的青砖,一直到了如今还未曾破损,院门青黑色的老漆却有些剥落。

        院头很高,高到起码有七八米,就像是牌楼似的,不知道后方是什么。

        门口立着两尊石狮子,雕塑狰狞,凸起的狮眼,仿佛盯着每一个想要进入这宅院的人。

        一块横匾之上有写着袁氏阴阳宅五个字,下方的门上并不是贴着的封条,而是钉上去的木头封条,上头还印着几个字,大致就是查封的时间和年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