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被砸到现在,她就没哭过,也就哼唧两声。

        金宝玉不知该怎么安慰她,也没安慰过人,所以两人就这么安静的,谁也没再说话。

        直到顾楠吃完了苹果,两人又说起别的话题。

        等沈曼带着饭菜回来,金宝玉起身准备走了。

        “一起吃饭啊,我买了三个人的。”沈曼见他要走,赶紧留人。

        “不用了。”金宝玉说道:“我回家还有事,晚上再来。”

        见他这么说,沈曼为难的看着桌上的饭盒,“我买了这么多呢,吃不完该坏了。”

        话是这么说,但她也不能真不让人走。

        金宝玉笑着回道:“那你们多吃点,我先走了。”

        这也没办法,走就走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