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川沉默着不说话。
苏孩转身就走,他已经习惯了,陈川每次心情极度糟糕的时候就会来找他打架,找别人打架都不过瘾,就非得缠着他,他想来想去,最后锁定了一个原因,无非就是因为他是个同性恋。
陈川家里的那点破事当时都闹上了社会新闻,这片区的几乎都知道,苏孩因为对他的遭遇表示可怜,同情,所以对他也一度忍让,反正每次陈川来找架打的时候他没哪一天是心情痛快的。
两个人把对方当个撒气桶,互相不要命地揍一顿后就拍拍屁股各回各家,各找各……哦,他们都没妈。
陈川的妈是跳楼自杀了,至于苏孩的妈,反正是跟别的男人跑了。
他俩同病相怜的同时又互相抱团取暖,只是取暖的方式比较特别,互相看不顺眼所以下手贼狠,每次一架之后得休息两三个多星期身上的伤才渐好。
打的最厉害的一次陈川什么恶毒的话都说了,他骂苏孩恶心,说他犯贱,说他和男的裹不清令人反胃,苏孩本来都准备恶语相讥的,那么恶心你爸不也生了你吗?那么恶心你爸不也每次带着不同的男人进来恶心你吗?那么恶心你不也次次和我打的很爽吗?那么恶心见着同性恋的不应该避而远之吗?
但他没说,这种玻璃渣子的话说出来会向刺一样扎到陈川的心里,时间久了鲜血淋漓的伤口就会愈合,但是那根刺会永远的拔不出来封在里面,到时候就会像风湿一样,一下雨伤口就会隐隐作痛。
苏孩不指望陈川能支持同性恋,但他只希望因为被他咽下肚子里的这些说出来都容易扎嘴的话能不会刺激陈川心里更加恶心他们这类人,这类在社会上仍旧会遭受别人非议和指指点点的人。
能少一点恶心就少一点吧,虽然陈川骂他的时候确实挺让人伤心的,恨不得一拳把他牙齿全捶碎掉。
苏孩推着那辆破败不堪的自行车往前走,这回真骑不了,本来他觉得应该能把高三这一年撑完的,现在看来,今天就到头了,寿终正寝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