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今天没卖水果吗?」

        中午时刻,我都会来帮校门口的阿伯帮忙摆摊子,本来他们是夫妻一起来的,但前些日子他的太太失踪了

        阿伯说「是阿,听邻居说,有几个小孩吃了上吐下泻的,被送去大医院检查了,哪敢还卖」

        「今天一样麻烦你拉,这个菜拿回去吃吧」

        「谢谢!」

        我犹豫了一会,说「阿姨有消息吗?」

        「唉」

        提到这个,阿伯眼神黯淡下来,不经落泪「还是没有,有时候我不经想,她会不会已经出事了,已经...」

        果然不该提的...

        我带些懊悔的语气,说「没事的!,我相信阿姨很安全,还在某个地方等待救援」

        「可是都将近一个月了,还是没有下落...」

        「我对警察有信心!,阿伯你要坚强,好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