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摆设吗?
或者行为艺术?
修真世界不是没有艺术,恰恰相反,在人类繁华的地方,艺术成就还很高,比地球上所谓的文艺复兴要高的多。
吃饱穿暖的人没事干,就会寻求各种高大上的追求,各种艺术自然也就层出不穷。
别的不说,就是大盛王朝,一些大城市里,就有很多这种现象,国都天兴城就更不用说了。
但是在这鸟不拉屎的鬼地方,建造行为艺术的大型建筑,就没必要了。
给谁看哪?
鬼么。
当然,这些建筑也有可能和黑暗谷外面的黑暗山脉一样,是某种诡异力量自然形成的,并非出自人工。
但是这应该不可能,外面可以出现骷髅、恶魔的山峰雕像,具有某种恶意具现化的特征,但是这些建筑别的不说,单单就是工整度,就代表了人为。
“我们四处找找,看看有没有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